•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网站首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刘翔宇,青春的榜样

发布时间 :2023-09-15 点击量:

                            刘翔宇:青春的榜样

  浩翰银河无法私有,但能寄存于你的眼中。

  我校22级空中乘务二班学生刘翔宇暑假期间到东平县州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参与了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医院日常工作。


  该生在实践期间,为患者提供包括导医、挂号、发放中心宣传资料等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把真诚、热情、友善带给每一位患者,全心全意为患者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同时,在围绕东平县州城街道开展的“全民健康大查体”活动中,为居民进行健康档案更新、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对前来参加全民大查体的居民进行有序引导,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刘翔宇同学,展现了当代青年吃苦耐劳的精神,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同时,刘翔宇同学也参加了我校今年的带训工作,且所带连队素质过硬,作风严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


  刘翔宇同学把艰苦认真的精神带入实习,把终身追求的理想具体化,把自己的梦想凝结成现实,让自己光芒四射!

  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强国一代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