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网站首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站首页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3-09-25 点击量:

九月,热血朝气、激情飞扬。

军训是一个令人既畏惧又欣喜的字眼,它教会我们在烈日下褪去稚气,在汗水中学会坚韧。

9月21日,军训已经快接近尾声,航空与旅游学院新同学们结束了一天艰辛的军训生活,开始了多姿多彩的军训合唱比赛。这天的精彩时刻也将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军歌嘹亮,唱出我们的勇敢,唱出我们的成长,唱响我们的坚持。

 航空与旅游学院于2023年9月21日晚上在小广场开启了军训合唱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航空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薇、团总支书记姜金三、军训团六营营长任海杰、副营长代川川、航空与旅游学院23级全体辅导员、连长以及23级全体新生。

一首军歌,象征我们的勇往直前;

一首军歌,唱响我们的满腔热血; 

一首军歌,展现我们的军人风采。


我们从不惧怕烈日,我们从不畏惧汗水,我们从不低头说疲惫,我们从不止步说放弃。

我们勇敢,我们坚持,我们无所畏惧!

正是连长们的严加管教,营长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关怀和重视,使得此次合唱比赛顺利进行。相信新一级的航旅学子都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共青团航空与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