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教学工作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8 点击量:

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工作的现状,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定于5月7日至5月13日(第11周)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单位自查工作

即日起至5月6日为各学院自查阶段,主要内容包括:

1、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学进度、教案、课堂考勤、作业布置与批改等;

2、教学质量监控执行情况:教学秩序检查、随堂听课等;

3、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

4、教学改革推进情况;

5、新老教师结对子安排执行情况;

6、各种教研计划落实情况;

7、专业建设落实情况。

二、检查组教学检查工作

为了做好本次教学检查工作,教务与科研处将组织检查组于5月8日上午对各学院自查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包括教务处领导、教务处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务员。各学院教务员于5月8日前,把附件1、附件2及自查总结纸质稿送教务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