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教学工作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航空与旅游学院专业教师实践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02 点击量:

为提高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根据《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关于校内实践教学改革的指导意见》,结合航空与旅游学院专业实际,举行本次专业教师实践技能培训。

培训项目包括:服务礼仪、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咖啡制作、客舱服务5项内容。

孙境悦老师给我们讲了礼仪的重要性,不只是服务人员我们教师也要具备良好的行为规范和礼仪礼节,人无礼无以立,事无礼无以成,国无礼无以宁,礼仪将成为厨师必修课程之一,我们要内强素质、技术、外强、形象礼仪,这样才能成为21世纪合格的优秀教师。

张佳莉老师给我们讲了共餐式服务、分餐式服务等餐饮服务的多重方式,让我们了解了中西文化的差异与各国特色。

赵瑜珂老师讲的咖啡制作,让参与者从对个人风格、学习方式和情感智商所有这些我们惯用的评判人的方式的关注中解放出来,使人们能够用新的视角来看世界。让人们进行深度的汇谈,并产生更富于远见的洞察力。

宗岩老师讲的客舱服务,使我们了解客舱服务和机场地面服务工作岗位职责及要求,掌握客舱服务及部分地面服务的基本技能,我们必须了解应急设备的标识,氧气瓶、灭火瓶、防烟面罩等几种应急救生设备和结构,以及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最终,每完成一个项目的培训由培训教师确定实训内容进行考核,由培训教师根据实操表现和任务完成打分,并分实训项目汇总成绩。既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又增强了教师的实训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