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教学工作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0-10 点击量:


10月9日,航空与旅游学院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誓师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韩广东院长、尹爱花副院长、各赛项指导老师以及2023年各类比赛的10多位参赛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中由尹爱花副院长首先回顾了2022年学院各项比赛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老师同学们的努力,同时介绍了2023年即将参加的各项比赛,鼓励同学们要全力拼搏,争取取得好成绩。

赵旭辉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鼓舞了学生们的斗志。

韩广东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再一次强调了技能竞赛对学校、学院和每位同学的重要意义,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各类学生竞赛,将全力支持各专业参赛比赛,同时也要求一定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最好成绩,他说:航旅学院在各类学生竞赛中成绩一直非常突出,我们一定要保持这个传统,目标直指一等奖,为此老师和同学必须全力以赴,克服一切困难,充分利用有限的备赛时间,以最好的状态参赛。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宣誓:“2023年省赛集训过程中,我们一定会发扬航旅精神,全力以赴投入训练,做到坚定信念,燃烧激情;忠于职守,团结一心;潜心钻研,攻克难关。用信念战胜困难,用勤奋战胜惰性,用汗水浇灌奇迹,用效率创造成功,在省赛场上斩金夺银,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