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教学工作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2023年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学比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0-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系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航空与旅游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发教学的积极性,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航空与旅游学院于2023年10月16日下午15:50举行了“航空与旅游学院2023年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学比赛选拔赛”。

本次参赛的9位青年教师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课堂教学环节展开竞技,展示了专业的教学设计和生动精彩的课堂教学。竞赛中,老师们紧扣教学目标,融入思政要素,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

赛后,全体专任教师依据“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课堂教学评分标准”进行评价,系部教学督导成员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展示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指出不足之处。

本次选拔赛为系部青年教师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鼓励青年教师深耕课堂,磨炼教学技能,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