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教学工作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到济南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0-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航空与学院院长韩广东带队到济南职业学院调研交流,受到济南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曾招喜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曾招喜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历程及其成果、专业招生以及学生就业情况。韩广东简要介绍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和航空与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情况。

双方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模式、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随后双方重点针对技能大赛、教师能力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时间虽短,但老师们受益匪浅,“一个人可以影响一群人,一群人可以撑起一片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有猛烈的发展意识,掌握教育规律,拓展学科知识,强化专业技能,提高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