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检查宿舍

发布时间 :2021-11-11 点击量:

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宿管部每周周二和周四晚自习内务大检查之外,其余时间都在每天上午大课间后进行宿舍内务的抽查,以此提高和促进同学们的内务水平,同时,在夜间住宿这一方面,宿管部也同样加大检查力度,坚决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生科老师。不论在住宿检查还是在内务卫生的检查中都要求宿管部成员有高度的责任心。另外在节假日等休息日中,宿管部也安排相关值班人员对晚间住宿这一方面加大检查力度,防止出现冒名顶替.夜不归宿现象的发生,在上课期间宿管部成员也在每晚进行每个楼层的纪律检查防止出现意外情况,我们的目的也仅是为了能够使同学们有一个良好安全的住宿环境。我们在老师们的带领对大二大一宿舍抽查检查过程中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进行了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