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21-11-11 点击量: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是最宝贵的,安全是生命的保护神。只有珍爱生命,生活才能幸福美满。“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是我们大家都应该遵守的信条。“消防安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11月2日中午,在教学楼附近的空地,我学院组织消防演练。

“远离火灾,创造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关爱生命,更加关注消防安全,提高消防意识,愿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爱,爱自己,爱家人,为了消防安全,为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幸福而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