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1届学生会换届

发布时间 :2021-11-11 点击量:

2021年10月12日我系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3-307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换届大会在主持的演讲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孟院长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到主席团的气场、气质是一个系素质的体现,希望大家对此加以重视。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景院长、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的选举,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会终,孟院长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对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人文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