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航空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纳新

发布时间 :2021-11-11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巩固和完善学生会体制。航空与旅游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四点半在一号教学楼敏行楼1-111进行了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航空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与干事负责此次面试,大一新生们也信心满满地来到教室。

面试前,我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与干事们提前到达指定教室,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大一新生们经过前期的了解工作也都胸有成竹的走进学生会的面试点。面试开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各部部长面试每一位同学,并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对于所加入部门的态度和想法。前来的学生们积极回答各部负责人的提问,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学长们对学弟学妹们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经过一下午的甄选,各部门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纳新工作也就此顺利落下帷幕。

相信通过此次纳新宣讲工作,我院学生会将会注入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吸纳更多有才有志、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希望大家能在大学这个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能,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为学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