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学生风采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会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1-11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们竞争意识,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一面,于2021年10月20日,由航空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组织在1号教学楼由各个班长在班级里举办。

此次班会主题以“协作与竞争”为题。

出席人员:20,21级全体成员

现在社会各个地方充满了竞争,但是合作也是必不可少的。竞争与合作彼此之间不能分离,如果没有合作的竞争,只会弄的两败俱伤,如果合作没有竞争,那么社会将无法前进。竞争与合作是相伴相随的,只有二者共同进步,才能发挥更大的潜能。

班会开始时,班长们用最近面试的情况讲述着竞争与协作的含义,用ppt更加诠释竞争与协作的关系,用活跃的气氛带动同学们了解竞争与协作,潜意识的深入同学们的脑海中,让同学们明白竞争的残酷性也能带来协作的力量性。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了解了竞争与协作的重要性,竞争有成功就有失败,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此次班会帮助了同学们懂得要更加去增强团队精神,共同协作完成班级任务,为班级做贡献,为学校贡献一份力。

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班会更加认识到竞争会使人变得强大,而协作不仅自己变强大团队也会变强大,希望能够让大家都能够认识到竞争与协作是必不可分的,了解到竞争与协作对于团队和个人的重要性,能够深入实践亲身体验竞争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