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招生就业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济南康力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11 点击量:

济南康力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会济南。公司致力于医学检验领域的市场运作、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从早期发现、预防、诊断到治疗的优质产品与技术支持,为医疗机构和科研机构提供创新性检测产品和高质量服务。

公司主营二、三类医疗器械及体外诊断试剂,主要从事临床医学检验产品(设备与耗材)代理经营、开发以及国际性技术合作,并涵盖部分医学影像等业务。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发展,已经与全省各大综合性医疗机构建立了广泛、稳固、持久的合作关系,形成了覆盖全省的优质高效的销售服务网络。

 康力公司是一个年轻、团结、拥有朝气和生命力的团队,是一支集销售、服务、供应链等各类专业人员为一体的高素质专业队伍,拥有一批富有经验的营销、技术、管理人才,研究生、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到85%以上,并与各大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为泰山医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同时,公司本着“以科技推动销售”的经营思路,经常组织员工内部培训及考核,定期组织学术推广会,在公司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吸引着大批专业人士加入。公司一直秉承“为检验界提供超值产品及服务”的宗旨,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所经营的产品在全省各大医院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享有广泛的良好声誉,并持续不断的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高价值。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 行政日常接待、会议准备、参观接待等;

2. 日常办公室运营管理;

3. 公司外部活动策划与执行。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普通话流利(应届毕业生,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年龄30岁以下;女,身高1.65米以上;男,身高1.75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

3、有园区解说员、展厅解说员,解说员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双休,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

2、每年海外拓展,季度团队活动,午餐补助,通讯补助,提供住宿等福利;

3、规范的绩效考核体系,明确的晋升机制,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招聘人数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