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招生就业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海物业·深圳市优你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华北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11 点击量:

中海物业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于1986年在香港正式注册成立,1991年进入中国内陆,辅助并战略性配合中国海外发展在香港及内地的房地产业务。2015年10月,中海物业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2669.HK。目前,中海物业在职员工超过3.6万人,在管项目705个,范围覆盖78座城市,管理面积超过1.41亿平方米。

职位信息

      1、洽谈旅游商家、与管理处沟通合同

 2、负责包团和散客的操作,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准确的行程和报价;  

 3、深度了解并主动学习公司产品、线路,遇到新颖路线需求,主动搜集信息,精准回复并分享;

     4、及时准确预定团队资源并跟进,完成团组操作;
     5、及时有效的处理团队在途中遇到的问题,反应灵敏,能够积极主动协调、控制、解决突发事件。
 任职资格   

     1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的操作

     2、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熟悉计调,销售流程及技巧,亲和力;
     4、热爱旅游事业,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吃苦耐劳;
     5、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的旅游计调经验或旅游管理相关专业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