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招生就业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北京京华睿英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11 点击量:
北京京华睿英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注册于2015年3月。公司主要是为各大院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岗位安置和咨询。公司本着相互信任,平等协商,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的精神为学生提供满意的工作岗位,公司安置的岗位有机场,铁路,地铁,医院,银行,高速公路,上市公司等岗位。

青岛客运段高铁动车乘务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高铁动车乘务员

二、招聘要求:

1.学历:中专及以上学历,大专或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2.年龄:18周岁-至21周岁。

3.身高:净身高165以上。

4.体重:(身高厘米数—110)×(1±10%)公斤

5.外在形象:五官端正

6.思想品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服从指挥,

7.身体条件:无慢性传染病,听力正常(不低于5米)及辨色力正常,双眼裸眼实力E字表5米距离不低于5.0,无色盲、色弱、斜视;无慢性及传染性疾病

8.同等条件下有个人特长的优先考虑。(会一门外语,具有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有经验者)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3个月,实习工资1200元。转正月综合收入3000-5000元左右(根据线路不同,旅客乘车淡旺季不同 工资上下有浮动)同时享受用人单位的其他相关补助、福利待遇。吃住自理。面试合格之后统一参加路局培训,培训期在20天左右。

四、所需证件: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和相关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近期免冠照片1寸、2寸各4张

联系人:王经理133701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