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招生就业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11 点击量:

 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于1999年4月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呼叫中心外包应用和管理运营领域的服务提供商,秉承十多年的客户关系管理运营经验,凭借自身强大的专家管理团队,优秀、领先的呼叫中心系统平台,高效灵活且具有经济价值的解决方案,万声公司成为专门从事现代通讯领域内产品的应用和技术研发,具有呼叫中心、信息服务等多种电信业务经营资质,集增值电信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内容提供商于一身的增值电信业务服务商。

       万声公司可提供包括呼叫中心服务外包、电话营销、管理培训在内的多种服务外包的业务模式,满足客户服务、技术支援、市场营销、数据清洗等一系列的客户需求。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一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具备极高性价比、业内领先的呼叫中心(Contact Center)服务提供商,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好的商业价值。


岗位职责:

接听国际航空公司官网客服热线,为用户解决余票咨询,改签,申请儿童座椅等事项的咨询。负责接听国航旅客来电,通过知识库给用户提供专业的国内客票语音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普通话标准,打字速度40字/分钟;

3、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4、服务意识强,抗压能力强,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双休。

岗位工资:转正后薪资3200—4000元,平均薪资3500左右,优秀者可达5000以上,绩效工资,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福利待遇:

1、提供食宿,缴纳五险一金;

2、员工享受提升学历的福利,员工可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专升本教育,并全额报销学费;

3、晋升空间广阔,员工入职三个月后可参加内聘,往行政后勤管理和运营管理两个方向晋升;

4、员工转正后可享受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培训提升、学历提升等多种福利;

5、员工活动丰富多样,有员工外出旅游、聚餐,积分兑换、月度主题活动、社团活动、才艺大赛、年会等,有才艺的你可以尽情展示才华。

工作地址:潍坊市高新区健康东街与志远路交叉路口往东100米路南 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

联系人:孟经理    联系电话:15610598006  /0536-299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