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全国“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备考篇

发布时间 :2021-05-27 点击量:

“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是国家推行的“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航旅学院严格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实“双证书1+X”制度。

为了做好2020年该证书的考试工作,航空与旅游学院精心挑选了与证书对口的旅游管理、空中乘务的50名同学,组建培训班进行了EEPM考试的培训。

据悉,EEPM初级证书分为理论与实操两个环节,为了保证此次取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在航空与旅游学院邱淑凤、赵瑜珂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组织考生利用周末、晚上等课余时间进行培训

航空与旅游学院张明杰等3名教师和19名志愿者精心布置考场,保障考场硬软件设施达到考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