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航空与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6-11 点击量:

2022年6月11日上午8点半,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航空与旅游学院全体老师,19级毕业生、部分20、21级学生齐聚一堂,参加2022届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前播放的影片,看到了大家在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会场中十分安静,回荡着一种感人的氛围,接着由两名学生主持典礼正式开始了,音乐和舞蹈都表达了学生时代的结束,也看到了20届学生在大学得到的荣誉,19级汤幸作为优秀代表讲话,感谢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学院老师领导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为2022届学子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美好的学校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航旅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