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心系新生 关怀入寝|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2-09-15 点击量:

   为确保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我院学生入校后的生活情况。9月15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副院长井厚勇老师,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同走进公寓楼,走访学生宿舍,关怀学生,给予同学们诚挚的关心与问候。

5566B


#悉心询问新生情况,帮助适应新环境#

     宿舍是大学生之家,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场所,是提高学生思想素质的阵地。老师们在宿舍悉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醒学生尽快整理好内务、调整好作息,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并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来。


4107A  

     本次宿舍走访慰问增近了师生间的了解,小小的空间里,聚着满满的温暖。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年华,在新的学期,展望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