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内务管理培能力 自律自强展风貌|我院领导、辅导员对新生内务进行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2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和宿舍环境工作要求,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我院领导组织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宿舍安全卫生集体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从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学生用电安全、宿舍防控措施及宿舍内务卫生三个方面入手,本着认真负责、细致周全的宗旨逐一对宿舍里可能存在的防控、安全及卫生隐患进行排查。

15758

     本次大检查由航空与旅游学院院长孟金明通知,学生管理院长井厚勇同志亲自带队,学生科科长姜金三通知,全体辅导员共同检查,重点检查学生禁烟控烟情况、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等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等内容,尤其是结合我校防疫要求,排查了所有宿舍通风消毒情况,对每间宿舍检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限期整改。

222AA

      检查过程中,相关责任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疑惑,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时刻注意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个人防护、用电安全、财务安全,自觉养成良好安全、卫生习惯。

10801

18EE0

学校始终将宿舍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帮助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树立起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管理和约束的能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