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2022-2023-1学期新教师教学设计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09 点击量:

以提高新教师师德水平为先导,以抓新教师基本功训练,提高新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重点,使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促使他们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巩固专业思想,努力用师德规范要求自己,逐步熟悉我校教学设计的基本要求,以适应工作环境,旅游服务教研室于2022年9月9日对我院5名新进教师进行教学设计培训,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教学设计模板,分模块的对新进教师进行了培训,设计课程整体设计、课程单元设计、课程思政元素等多个模块。在培训过程中,新进教师学习积极性非常高,热情慢慢,不懂的地方立即咨询,因此,使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新进教师也很快就掌握了教学设计的基本要求。

旅游服务教研室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