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2022-2023-1学期新教师专业课试讲

发布时间 :2022-09-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航空与旅游学院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旅游服务教研室于9月15日举行新教师专业课试讲活动。其中包括校内新进教师马双双、赵旭辉、安蕊、张宁宁、李旺,以及北京华航新进教师宗岩、江苏瀚海新进教师丰琦琦、燕泉伶、赵会洁等9位。新教师们努力设计活动方案,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她们的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此次活动为新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新进教师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马双双  《旅游学概论》

张宁宁  《服务礼仪》

宗岩 《客舱服务》

丰琦琦  《化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