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践行志愿精神,彰显青春风采-国安社区居民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3-18 点击量:

为学习雷锋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以志愿服务为基础,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强化共同体意识营造人民群众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进而形成志愿服务的良性发展局面。3月18日我校航空与旅游学院派出三十二名志愿者服务此次活动,一群青春靓丽的东科志愿者们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姜金三老师带队,对国安社区趣味运动会进行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的地点是国安社区的篮球场。在活动当天,我校志愿者积极踊跃的开展了工作,在现场维持秩序,布置现场所需要的物品,看管奖品和统计成绩等服务。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大家尽职尽责的完成本次任务。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更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无上荣光。一群青春亮丽的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着服务精神,和居民一起完成了此次运动会的赛会工作,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