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举办校企联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7 点击量:

 

   2023年5月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我校职教周有关要求,根据职教周调度会安排,为下一步做好、做大、做强校企合作专业,做出规范,做出特色,做出亮点,特举办此次座谈会。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盛、合作交流与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李平、航空与旅游学院院长孟金明、教学管理副院长尹爱花、学生管理副院长井厚勇、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振军、江苏瀚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科校区分管副总崔航、苏州深度智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福云、各企业方专业负责人、企业校方负责人参会。

   会议开始所有参会人员一起观看航空与旅游企业各专业宣传片、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视频。

 

各企业对学校此次的职教周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会议上进行了捐赠仪式。

 

对照合作协议,各专业负责人依次对校企合作专业历年来的合作情况、学生就业情况等做分析报告。

 

  企业各领导就目前的合作现状,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策略,以及对未来展望和发展方向做详细介绍。

 

航空与旅游学院院长孟金明对多年以来各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合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看法,对未来的美好发展进行展望。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盛就近年来学院建设和发展、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期待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改革,师资互聘等方式,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用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座谈会圆满结束,各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