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选派志愿者参加

2023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7 点击量:

        2023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开幕式在山东省广饶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展会开幕主论坛——5·15国际轮胎日论坛同期举办。本届展览会由中国贸促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了展会的顺利召开从我院挑选了15名优异学生参加。

活动分为促进部、会展部等,15名同学在各自岗位中尽职尽责、严守纪律,为后勤保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外国友人和当地居民办理入场证、维持入场秩序,指明方向,保障客人安全等。会展部负责管理维持馆内秩序,为外国友人提供帮助等。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但锻炼了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的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认真负责的对待团队的任务,并以此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