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9-03 点击量:

9月2日-3日,我院秋季学期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英才,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书写他们的新故事。迎着清晨的第一抹朝阳,我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就已早早赶到迎新点,校园内外洋溢着迎接学生入校的浓郁氛围,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在新生报到处,志愿者们身着鲜艳的志愿者服装,脸上洋溢着微笑,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无论是对于新生的困惑、不安或者期待,他们始终以耐心和关怀的态度倾听并提供帮助。主动指引新生们前往各个校园地点,解答他们的问题,并给予安慰和鼓励。

学院负责人十分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在现场实时了解学院迎新进程。为大家尽快融入民商大家庭及时注入“强心剂”。学校全心全意为新生打造最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教学楼内部设备完善;窗明几净的教室内,现代一体式教学设备一应俱全。结束紧张忙碌的学习时间,食堂会贴心为新生呈上五味俱全的佳肴。茶余饭后,新生可以来到图书借阅中心,这里囊括了各类书籍,更好的帮助同学们用知识武装自己。

美好的故事已经有了开头,新的征程我们将并肩而行。希望每一个加入航旅的学子都能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的挑战,学习更多知识,探索更多未知。新学期已开始,愿你带着新的希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