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新闻通知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8 点击量: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安排,定于2018年5月10、11、14、15、21日利用5天左右的时间为学校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医院:广饶县同安医院

二、体检项目:

内科常规检查、血压、五官科常规检查、五分类血常规、尿常规、肝功组合、肾功组合、血糖、血脂四项、胸部正位DR、心电图、肝胆胰脾肾彩超、甲状腺彩超。

三、体检范围:全体在编在岗、招聘及合同制教职工。

四、体检安排:

详见安排表(中间若有调整,请自行协商,)

五、注意事项:

1、每天上午时间体检,按医院要求每天体检人数不超过55人,所以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体检安排进行体检,需要调整时要及时告知工会办。

2、工作日期间,每天安排班车由学校出发负责接送教职工体检,有课的教职工要经年级分部提前调好课。班车发车时间为上午8:00。

3、体检期间严格考勤,按时签到签退。

4、体检当天请穿宽松、穿脱便捷的服装,女性请不要化妆。

5、体检前3天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暴饮暴食等,否则容易造成血糖升高、血脂紊乱的假像。体检当日需保持空腹8—12小时。

6、最好在体检头一天不要吃降血脂的药、点滴葡萄糖、用磺胺类抗生素等,服药能升高血液中尿酸的浓度,可能被误报告为痛风阳性。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特别是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

7、体检前注意保持血压的稳定,以一颗平常心走进体检站,对血压、心电图等项目影响会小一些。

8、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9、有其他特殊情况的教职工可与学校具体组织人员协商后解决。

10、自行驾车体检的教职工要切实加强途中交通安全。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工会

2018年5月8日